章节错误,点此举报(免注册),举报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,并刷新页面。
了一天,上午写了一半这个月努力完结出来。,下午睡醒了递,我是真坐着写又写了一半,想写都删了,除了真没摆,,昨天游戏拿了个快点日常的愣是憋不我想着下楼
,感觉太造作,真遭不,包括临时想,和不多写这种了,实在这一章然后重新编情写了,又删了,,基本都是常,起码要有点东西在在整体思路里不考小细节,不推剧情,住,准备再挤出来一伤脑子。我相性不太合虑的不喜欢那种流水账似的,我也不大行里面,我昨天章日常就晚上睡觉前想的剧这种剧情属于是日
女人去了。一天,我暑假再摆写坏都放假了,真不找很少构思过这借口,明天肯定不止一更,我,脑子里种东西,全想着怎么没东西
所以撒糖算是重对视肯定要苦尽打磨,毕竟后面,怎么亲吻啊,怎么拥甘来,啊,我看了人家得情,不太清,写的烂肯定不行的。没看过多少这种剧度能算高楚什么样的场抱啊,怎么眼神好,这种细节都要剧情景或者对白甜写的,感觉就是写的不
着完全不是比较轻松,可千歌和苏的剧情是很早之前就了,纯属即兴去写,感构短篇,写的就慕青,但看人家的构图都推倒面肯定更的快。思的上我要看了,我要再修炼一全过青梅竹马的那种小我高估自己了,写语的日常都算是婚后下,晚那回事,昨天晚上构思,最多再熬一章,后觉挺简单的
情,有东西写就写的明天再写一章日常我毕竟我嗯编也编不出来,非我愿,就当今天再摆一天。快点儿,摆烂实就推剧
现在不认真点,闲着也是闲着,那我然慢慢写这对有点挑,虽倒是在想着练笔去提高干嘛,开新书,到级了,昨天拿了s+不大友好。又不一定对写出来的东西度冲等,毕竟时候我于你们一天三更赶进,算得上是最高的等级这书赶着写完了,了了吧,已经不紧迫现在不像之前那样需要
的思路都之前,我肯定是这一天实在太难受了。,而且这种东西们放心,这个月完结通了,自然急不来的,但是想就快起来的有戏急也不会开新书的,这个你反正这本书完结的,毕竟大体我觉得肯定有,现在慢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