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节错误,点此举报(免注册),举报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,请耐心等待,并刷新页面。
笑着将奖杯递到她床前王毅哈哈。
可姐,帮我拍一张学吹牛。”对旁边的妮可说道:“妮照片,我好跟我那些同曾心怡又拿出了手机,
出逗得旁边的人们都笑声来。她这话
她怀中抱着fmvp容奖。标志性的笑脸上依然露着那杯,
驱散她的笑容仿佛能够。人们心头的阴霾
烦恼的事,只要看无论你遇到多么来。空就仿佛瞬变得晴朗起间到她的笑容,你的天
时候,曾心怡当王毅离开的笑着说道:
我很乐观的。毅哥“一哥放心,妮可区区的病魔吗?”姐也放心,了都能拿到总在那么艰冠军,我还战胜不一个难的情况下
。当王毅和妮可离开后,小丫头再一次拿出了手机
发了一条qq消息。
上面是自己抱着fmvp奖杯的照片。
“羡慕吧,嘿嘿。”
决赛mvp奖话,但是现在我:“虽然你不杯就心满意足了。”想说一句‘卧槽’!总决赛mv小熊饼干秒回让我说脏66!我啥时候能摸到总p奖杯啊!牛批6
,灵验着呢。能所以你就放心吧,我很够包治百病,百毒不侵。以回去上学了。”曾的复道:“毅哥说了,这奇巨星开过光可是传快就心怡回可
着她的病情。父母谈论与此同时,王毅在和曾心怡的别墅外面的小路上,正
“唉……”
一声沉重的叹息。
一起会诊说是……顶多五的专家来这里,医院所有专科大夫病奇迹。”就这样了。前年。除非……出现天一个美国著名过,“她的
眼中露出说痛苦神色。到这里,曾父
曾母眼眶又已经湿润。
泪光。在月光之下,眼睛里闪烁着可以看到她的
不知道已这些日子,她经哭过多少次。
沉默了。王毅和妮可也都
不知该如何安慰王毅也。他们
有奇迹。”会最终他只能说道:“只要相信,就
这话听起来很苍白无力。
奇迹的缔造者。但是王毅自己就是
他衷心希望,曾心怡这事能出现奇迹。
……
第二天,王毅睡了懒觉。个
个懒在了nba之巅,他也可以偷辛苦了一年,终于站了。
仅是起得晚而已。不懒,仅过王毅的偷
训练。并不代表不
床。上午十点钟,王毅才起
做好了早饭者说是午饭,或。妮可早就
毅的追求远王毅她知道不止一个总冠军。的性格,知道王
所以还是会训练。他今天肯定
了早饭,便来到了金色1号中心王毅。吃完
正在手机保安室的。晚的比赛大叔此时上回看昨
王毅按响了喇叭。
的,有些肥胖的白人。那保安大叔是个留着褐色的八字胡
听到喇叭声,他眉头一皱。
。场的画面,却被人打扰正看到王毅比横着离开了球一膝盖让那个脏
些不满。他有
探出了脑袋:“任免入……”啊,今天没比赛,没有从岗亭窗口何活动,任何闲人谁
然而止。刚说到这里,他的声音却戛
车子他再熟悉不过。这辆门口的
华夏产的油电混动汽车。
而这辆车的主人是王,就毅。
托的英雄!萨克正的”王了!你就是我们拉门他连忙走出了岗亭,颇有些激动:“王,现在你是真国
王毅点。”点头,开玩笑道雄更强啊说明你比我这个英:“嗯,可是现在英雄被你拦在了门外。
保安大叔连忙开门。
一边按了一击,是真动得一夜没差点刺穿了他的肺。电动钥匙,一边说道定是,我和我老婆都激三根,而且有一家伙肋骨断了的提夜狂欢吧。肯:“昨晚所说那块骨头碎片睡。话说你昨晚那气。我刚才看了报道,有球员都在彻”
但是他以后想打nba,几乎不可能“虽然没刺穿,了。”
王毅没有回答。
对于这个结果,他没有任何评论。
。总之,恶有恶报吧
是遭了报手底下的球员不知应。凡几伤在这家伙,今天他这也算
保安对了,你怎么独自一人里好好休息休息大叔见王毅不说话来球馆?不在家,知道他不愿意?”题,于是谈论这个话问道:“
“训练。”
王毅说道。
“……”
以置信:“”昨晚大叔看着王毅,难训练?詹姆斯都没你保安才夺冠,今天就这么疯狂吧。
毅谦虚地笑了笑点保持体型和身体:“今天也不”做太多训练,就只是一小时就完事儿了。王状态的训练。最多三个
……”有赶上美保安大你也这么努力。这就是内,就能这么努力,估计谁也赶不上我们。只可惜为什么在这么短时间叔原因所在连连摇头赞叹:“我见过姚明这么。我们美国人要努力,现在明白华夏人国了。我现在
车说话时,王毅从在他窗向他挥了挥手,已经进入球馆。
球馆没有任何人。
王毅只开了大灯。球馆穹顶上的一盏
一经足够用了。盏灯已
就打算维修了。由于球馆再过几天
关闭。此时四周的入口都已经
整个球馆极其寂静。
四周的看台也隐没在黑暗之中。
王毅独自一人站在灯光在这寂静之中。之下,站
那种感觉,十分玄妙。
世界只有自己一人。,全就仿佛在这一刻
。内心宁静
这样的时刻。他享受
片刻之后。
嘭——
嘭——
嘭——
篮球的声音打的寂静。球馆破了这
。他开始了一天的训练
……
这便是王毅。
而庆祝时在为国王;国冠军而兴奋,而激动,队的当全世界王队的球迷都
有队友们都还悦之时。在享受着胜利的喜当所
投入了训练。他已经
他如此刻苦就对他抱以善意。不过,世界并没有因为
总有那么一即便王毅夺冠了,也还在抹黑他。些毅黑,
最大的毅时立即,他没有像以往一样芬·a·史密斯,在国王队刚刚夺冠黑,史蒂毅。去黑王
想要事实上,当时他确实打言论。开了手机,编辑一条黑王毅的
言论,估计会流量。在王毅夺冠的时刻,发一条黑王毅的吸引极其庞大的
,总觉得有些不妥。不过他编辑了好几条
任何晚的王毅,确实没有可黑。黑点因为今
说他大包大揽,打球太独吗?
人家夺冠了。
都行只要能夺冠,任何打法。
下手太狠吗?说他对道格
道格比他还狠,一脚三杀。
躺着离他要是不狠一些,估计开球场的就是他。
暂时先放一放。实在想不出什么黑点,最终他只能
现在,他才想到了一直到条。